《Time to say good bye》张惠妹现场版,Lucio Quarntotto/Francesco Sartori原词曲,邬裕康普通话填词。

打印纸的尺寸为21cm*39.5cm,一般的手机可以满屏显示。

A1

曾死去的昨天昨夜 为你变成满山野的绿叶

曾遗憾的情切意切 为你变成湛蓝蓝的永远

灰蒙的天 谁来想念想念

B

稀微的光 从你的背影洒向我的心上

决定因为有爱不再艰难我就这样跟你走

C1

Time to say good-bye

爱有你 像船有海 不怕摆荡不再靠岸

和过去say good-bye

C2

Time to say good-bye

都因为有你 我看见爱 从懦弱的角落离开

不让寂寥摧残

A2

曾死去的昨天昨夜 为你变成满山野的绿叶

曾蜿蜒的泪水已飞远 飞远 只有你还留在我身边

翻腾的世界随它千变 万变 你我不变

C1 C2 (转高一个全音) C1 C3

Time to say good-bye

都因为有你 我看见爱 从懦弱的角落离开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