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待我长发及腰》吉他谱的题头图更新了,不是很满意。


《待我长发及腰》这个歌的来源有点无厘头,不过很难得尚雯婕能将此唱的缠绵悱恻,荡气回肠。


这个题头图空缺,不知道该放什么图片?


吉他谱是G调的,本来可以高些,但是觉得中间有一句还可以再高点,所以是G调。


歌词:


嘿…待我长发及腰

嘿…归来娶我可好

等你等的忘了笑

旧了头上的金步摇

啊…每一天的煎熬

啊…不想别人知道

默默为你 为你祈祷

相信你是我的骄傲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赖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啊…每一天的煎熬

啊…不想别人知道

默默为你 为你祈祷

相信你是我的骄傲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赖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赖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