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想唱就唱》吉他谱的和弦订正了把位。


《想唱就唱》创作于2005年5月,因歌词励志色彩浓厚,曲调朗朗上口而风靡一时,成为选秀主题曲的巅峰之作,至今仍传唱不衰。


这首歌从小调转为大笑,和弦较多,《想唱就唱》的吉他谱选择E小调转E大调,不是最容易的,但可以照顾各个音域,并且基本保持吉他声音的丰满。


即使这样,随随便便这个谱子也有七级了。


作曲:陈超

作词:文雅

原唱:张含韵

翻唱: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施艾敏,刘忻,苏妙玲,TFBOYS,大张伟


歌词


推开夜的天窗

对流星说愿望

给我一双翅膀

能够接近太阳

我学着一个人成长

爱给我能量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催促我开放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

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

挥舞的荧光棒

推开夜的天窗

对流星说愿望

给我一双翅膀

能够接近太阳

我学着一个人成长

爱给我能量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

催促我开放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

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

挥舞的荧光棒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

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

挥舞的荧光棒

想唱就唱

想唱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