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吉他谱、韩红版、汪峰版


2014-09-12,加上了韩红版的《青春》吉他谱,词曲冷婉婉。


也许不会再看见

离别时微黄色的天

有些人注定不会再见

那些曾青涩的脸

我拿起棕榈树的叶子

放在青涩的石板前

祭奠那些流逝的青春

和曾懵懂的誓言


风在歌唱

唱他曾去过的地方

在黑暗中

有朵花为你开放

当你转过头的那一瞬

晚霞般美丽的笑脸

它曾开在

春日里某个季节


啦…………

那些流逝的青春

那些懵懂的誓言


【End】


很多歌的名字都是青春,这里是汪峰词曲的《青春》吉他谱,不过歌词是筠子的“忘记版”《青春》,背景图是扬州东关街在没有改造前的照片。


歌词:


我打算在黄昏时候出发

搭一辆车去远方

今晚那儿有我友人的盛宴

我急忙穿好衣裳推门而出

迎面扑来是街上闷热的欲望

我轻轻一跃

跳进人的河里

外面下起了小雨

雨滴轻飘飘得像我的年轻岁月

我脸上蒙着雨水

就像蒙着幸福

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就像没有痛苦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

继续走

继续失去

在我没有意识到的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