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更新《平凡之路》G调版,修订了A调版的一些错误。比A调原调更加容易一些。变调夹于2品是原调,女生可夹于6品到8品。

顺序改为:

       前奏(同主歌伴奏)、主歌1、2、副歌1、间奏(同主歌伴奏)

       主歌3、副歌2、3、主歌4

《平凡之路》吉他谱

顺序:

       前奏(同主歌伴奏)、主歌1、2、副歌1、间奏1(同主歌伴奏)

       主歌3、副歌2、间奏2(同副歌伴奏)、副歌1、2、3、主歌4

注意:

       主歌切副歌时,直接在后两拍切入


歌词:

徘徊着的,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易碎的,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着的,不安着的;

你要去哪?

谜一样的,沉默着的;

故事你真的在听吗?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当你仍然,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她会好吗,还是更烂;

对我而言是另一天。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象你象他象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渴望着,哭着笑着平凡着。


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你被给过什么;

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你被夺走什么;

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你会错过什么;

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你会...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象你象他象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渴望着,哭着笑着平凡着。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问遍整个世界,从来没得到答案;

我不过象你象他象那野草野花;

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


时间无言,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眼前。;

风吹过的,路依然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